close

其實呢!我在FTISLAND第一次在台宣傳的時候,就知道這個團了!

但是,當時的我,並沒有那麼的瘋韓國…

FTISLAND是我第一個看韓國藝人的團體

案發:

2012/5/26

地點:

南港展覽館

心得:

自己本身沒有很認真的在追韓國團體,也沒有去分析FANS有多少

從還沒開始賣票,都一直以為他們的票,應該很好買…

但是,我錯了!他們的賣票速度,居然比CNBLUE還快

從買票後,一直都很期待可以快點去看,但工作關係,漸漸的…變的很淡定

當天到了演唱會現場…所看到的場面,真的很感動…

我的腦海一直在浮現「以前的我」…

因為,我本身,從開始看演唱會開始,都是一直在看樂團的演唱會

也會想一些有的沒的花招,來吸引台上的人注意…

不過,那也是年輕時所玩的遊戲了!現在也已經老大不小了,還是專心的來聽音樂吧!

*****

整體的氣氛,真的是high到最高點了!

雖然,我沒有買到前面的票,但是,我覺得在後面的感覺,也很free

我們想要玩、想要大聲叫,都很ok~

當他們唱「新沙洞那個人」我們開始整個陷入了홍기的歌聲中

他那獨特的嗓音,真的會讓人陷進去~

整場的曲目,我大部份都有聽過,但是樂團就是這樣…

就是要感受現場演奏的臨場感…

要high時就很high,要陶醉時就陶醉

讓我整個重新認識了ftisland這個團了!

哇~這樣的感覺…我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過了!

也很謝謝ftisland,讓我找回喜愛音樂這件事~

*****

在中間的talk中,他們已經很盡力的用中文在跟大家講話…

雖然,還是二二六六的,看的出來很用心啦!

他們並沒有附隨身翻譯人演一起在演唱會上出現

所以,整場的talk中,就是中、英文參半著講

也算是你們很厲害啦!

*****

另外建議:之後是否能考慮台大體育館或是小巨蛋丫?!

像我們這樣年紀大的人,怎麼受的了一直站著呢?!

============================================================

FTISLAND IN TAIWAN CONCERT

*****RUNDOWN*****

01. I Hope 希望

02. Bing Bing Bing

03.멋쟁이 vs 예쁜이(FT vs PRI) 时髦 vs 漂亮 或 潮男VS正妹

(talk)

04. Hello Hello

05.
널갖겠다 (我要擁有你)

06. love love love 愛愛愛

⋯⋯ (talk)

07. Neverland

08. I want

09. Wanna Go

10. Flower Rock 花樣搖滾

(影片播放)

11. 成為我的戀人

12. I Confession 告白

13. Love sick 愛情病

14. Bad Woman 壞女人

15. That Person In Shinsadong 新沙洞那人

16.
I’ll Love Everting 我愛我的一切

17. Don Quixote's Song 唐吉訶德之歌

18. Trouble Maker

(talk)

19. Primadonna

(安可)

20. 狠狠愛

(talk)

21. Like The Birds (宛如鳥兒)

(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