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不老傳說嗎?

完完全全無法去想像他們已經40歲了耶!體力超好的…

 

聽完了這場演唱會之後,我開始翻找我買的CD出來…

原來…我是在國中升高中的時候…就喜歡GLAY了!

((天哪…又是一個讓我喜歡很久的團體說…))

 

在我第一次看到GLAY本尊是在…某一年,MAYDAY在板橋體育場開演唱會的時候…

他們也跟大家一起合唱了「I'm in love」

聽說…去年他們也有來台灣開演唱會…可是,我居然錯過了?!完全沒有看到賣票訊息…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他們的第一場的演唱會

 

GLAY演唱會門票.jpg   

我在4月份買好票的時候,就很期待這場演唱會了!

畢竟…也是喜歡很久的團體,重點是…沒有看過live concert

只有看演唱會DVD啦!

 

今天的日子太好了!除了GLAY演唱會之外,還有金曲獎及神話演唱會…

而且…我發現…台灣本地人去的,可能只有1/3吧!

有日本及香港來看的歌迷…

((突然聽到好久沒聽到的粵語…我居然還都聽的懂…))

 

跑馬燈.jpg  

看到這個,當然要馬上拍下來做紀念囉!

 

現場還發送了小卡及貼紙喲~

現場發送小卡.jpg       現場發送小貼紙.jpg  

 

題外話…

1、板南線真的是從頭坐到尾!

2、到現場,我居然還在吃關東煮…人家都排隊進場了!

3、排隊還排錯地方…又是一個好笑的事!

4、好多日本人跟香港人哦!而且,看演唱會男女都各半!

5、進場時…礦泉水的瓶蓋居然要丟掉…因為,工作人員說…怕歌迷會把瓶蓋丟到台上((這點最好笑…))

 

現場電視牆.jpg  

進場時看到的電視牆~

 

==========RUNDOWN==========

1.JUSTICE [from] GUILTY

2.誘惑

MC

3.GLOBAL COMMUNICATION

4.口唇

5.華プ嵐プ(繁花啊暴風雨)

6.everKrack

7.終結孤单(MAYDAYソ )

MC

8.HOWEVER

9.BE WITH YOU

MC

10.春メ愛エペ人(戀慕春天的人)

11.WHO KILLED MY DIVA

12.Super Ball 425

MC

13.Together

14.Winter,again

15.SOUL LOVE

16.彼女ソ“Modern…”(“Modern…”的她)

17.SHUTTER SPEEDSソ (SHUTTER SPEEDS的主題)

18.ACID HEAD

Encore

1. グロリアス(Glorious)

2.生わサゑ強イ(生存的勇氣 )

3.BEAUTIFUL DREAMER

4.I'm in Love

((截取PTT資訊))

============END============

 

五月天來現場.jpg  

GLAY跟MAYDAY是好朋友,所以,MAYDAY也有來現場

所以…GLAY就唱了MAYDAY的「終結孤單」來給MAYDAY聽嗎?XDDDD

((好啦!我承認…當我知道他們在我們後面的時候…完全被MAYDAY給吸過去了,XDDD))

 

一開場的時候TERU說…這是他們在亞洲巡迴的最後一場…

難怪…現場好多外國來的歌迷…

我只能說,我很慶幸…我有參加了這場演唱會…

 

現場的HIGH,絕對跟MAYDAY的不相上下…

而且,GLAY比MAYDAY還要會與歌迷互動…這真的是不可否認~

會如此之說是因為…看完現場,回來又看DVD,我妹說了一句,MAYDAY太有明星包袱了!

雖然,一個是台灣天團、一個是日本天團

但是,GLAY是所有團員會跟歌迷互動,而MAYDAY只靠阿信…加上阿信的梗…真的不多…

((不要說我不了解…我可是喜歡MAYDAY有10年多之久,我當然希望MAYDAY能再多多學習別人的精神…))

 

可能太久沒聽GLAY的歌了…聽了他們唱的歌之後…整個感覺都回來了!

心中就開始產生了…之前的JPOP跟現在的KPOP…

((嗯!有經過那年代的人…都知道這樣的感覺…所以,不加以多說什麼,只希望,大家喜歡的藝人,都能好好的維持下去…))

 

因為,現場不能拍照,到了最後一首歌…我還是忍不住的拍了幾張照片…

給大家看看囉~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看到PTT上的板有說…PUFFY的亞美也有來說…我我我,眼睛脫窗了,沒看到…XDDDD))

 

五月天送的花籃.jpg    

出場時,看到MAYDAY送的花籃~

整個就是很開心的過完這一天…最後…我又買了新的專輯…還好…我身上還有帶一點錢…主要是,我妹慫恿我買…哇咧!

 

雖然,演唱會曲目都是經典歌曲…但…我也很愛「四季之名」…沒有唱到這首歌…可惜了!

最後,我還是附上這歌給大家聽一下^.^

 

GLAY - 四季之名 (中日文歌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AY 2013亞洲巡迴 台灣場
    全站熱搜

    chang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