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22_112442.jpg  

在韓國看到這個電影廣告宣傳

所以,我想要來寫一下這個電影的心得吧!

這部是以真實故事下去改編的

其實,很多人都覺得很恐怖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啊啊啊~~~

我…無感了嗎?

 

其實他是一部真實故事下去做改編的

在我看完這部的感覺是…

心理層面的比較多…

畢竟是拍成影片

所以,所用的手法也很不一樣

要讓觀眾能夠融入這樣的劇情

勢必拍攝手法一定要讓觀眾易懂易了解

 

而我覺得不恐怖是因為…

我根本看不到鬼丫!

只是有被一個特效給嚇到

就…只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