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很傳統的韓式料理店

IMG_2599.JPG  

還有被很多的雜誌社爭相報導過

他們的招牌就是這一道「泡菜燉豬肉」

IMG_2602.JPG  

這道真的很特別,味道夠酸,而且,他的豬肉真的燉的很嫩,幾乎都快要入口即化了

這道菜成為招牌,一點也不為過…

IMG_2600.JPG  

而這鍋是泡菜鍋啦!

不得不說一件事…我真的好愛喝湯哦!

而且,我最愛的就是…把飯泡在湯裡面一起吃…

IMG_2601.JPG  

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只要白飯一出現在我的面前丫…我就會開始啃起來了…

別看這樣少少的…我們可是…還吃不完…真是有點浪費了><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啦!

IMG_2603.JPG  

김치찌게 泡菜鍋

김치찜 燉泡菜豬肉

김치등뼈찜 燉泡菜豬小排

등뼈추가 追加豬小排

등뼈김치추가 追加泡菜(燉泡(豬小排)

수육 蒸肉(水煮肉)

찌게고기추가 追加豬肉(泡菜鍋)

찜고기추가 追加豬肉(燉泡菜豬肉)

두부사리 追加豆腐

고기만두 追加水餃

건강메밀전 蕎麥煎餅

포장김치5kg 泡菜5kg

 

老實說…如果多人一起來吃的話,其實不會太貴,而且還可以吃很飽哦!

 

這個地方,其實是拜太咪所賜,我們在韓國期間,他剛好有介紹這間

所以,就來吃這個夠傳統的餐廳啦!

 

我又看到一個重點…

就是…好多名人來吃過耶!

IMG_2607.JPG  

有名人的加持…總是不一樣…

我要拍這個地方的時候…

收錢的店員看了我一下…然後,移開了一點,讓我拍…嘻嘻^^

 

店家資訊:

地址:서울시서대문구냉천동178

電話:02-362-8653

傳真:02-362-8652

網址:www.hanokjib.co.kr

FB:www.facebook.com/hanokjib

地圖:

한옥집 김치씸地圖  

 

 

 

arrow
arrow

    chang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